基础医学院院士创新班与第二临床卓越创新班 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20191027日晚,基础医学院院士创新班与第二临床卓越创新班在大学生创新基地举办“2019级卓创院创联谊晚会”。此次晚会由院士创新班团支部和卓越创新班团支部共同举办,旨在加强院创班与卓创班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两班同学相聚于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开场,四位主持人以颇有古风古韵的开场白为晚会开启序幕,院创班光翼舞团的舞蹈《新宝岛98K》激情四射,引爆全场。开场舞后是踩气球游戏,同学们展现出自己灵活的身手互相竞技,引得全场欢呼连连。游戏过后,《IF YOU》与《发如雪》柔和的旋律轻轻拂过观众的耳畔,拨动着观众的心弦。接下来又是游戏环节-抢凳子,伴随着音乐的起伏,同学们小心谨慎的挪动着,当音乐戛然而止时飞快坐下,人影一晃便又有几人淘汰,现场气氛又达到了高潮。

“舞袖轻回杨柳风,歌喉缓啭桃花月”,绕梁琴音与唯美古风舞蹈的结合,将观众引入《牵丝戏》的凄美爱情中,为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古风古韵。如同身处某个静谧乡村的夜晚,吉他弹奏--《小罗曼史》让观众仿佛都要醉倒在那倾泻下来的月光中。爆笑版你演我猜,同学们解放天性,用尽浑身解数,表演那些脑洞十足的词语,幽默风趣的演绎,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一次就好》、《友谊地久天长》,悠扬的口琴吹奏出清新的曲调,抚平观众们兴奋高涨的情绪,留下无限温柔缱绻。在接下来的指压板运乒乓球游戏中,同学们小心翼翼的捧着勺子中抖动的乒乓球,脚下不断传来的刺痛让指压板上的同学惨叫连连,一旁的观众们幸灾乐祸的鼓着掌。最后,主持人上场宣布晚会结束,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卓越承传统,院创迎新风,在欢声笑语中,心与心更加贴近。新的征程就在前方,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携手去创造。“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校训时刻记在脑中,“悬壶济世,心怀天下苍生”是我们坚守的信念。我们将一同奋发,砥砺前行,共同为医学事业添砖加瓦。

 

                        

 

  2019级卓创院创联谊晚会启幕

 

 

 

IMG_1308_wps图片

                                      院创班光翼舞团《新宝岛+98K串烧》舞出青春风采

 

 

 

IMG_1342_wps图片

                                           踩气球场上同学们竞争激烈荷尔蒙爆棚

 

 

 

IMG_1407_wps图片

                                               激烈的抢凳子游戏引爆全场

                    

 

 

 

IMG_1414_wps图片

                              院创张思安与卓创谭靖夕共同演绎《牵丝戏》,琴音水袖间窥见人与傀儡间的深情

 

 

IMG_1465

                                            团队合作运乒乓球,指压板上哀嚎连连

 

IMG_1633_wps图片

                                              小组游戏比拼前三名代表领奖

 

 

 

 

 

IMG_1641_wps图片

                                            晚会结束,院创班与卓创班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