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基础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十届“基础杯”篮球赛在顺德校区篮球场闭幕,大五队、图狼队、研究生队和教职工队伍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及道德风尚奖。

“基础杯”篮球赛历经九届传承,其不仅仅是篮球技术的较量,更是基础大家庭友情的传递。本届“基础杯”从3月24日第一场比赛开始,历时一个月,囊括大一至大五、研究生、教职工等群体,在校本部、顺德校区分别开展选拔赛,最终在顺德校区举办冠亚军决赛。

当日14时,基础劲舞队火热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争夺赛的序幕。本场争夺赛分两场,分别在东西两侧球场同时进行。西侧场地的冠亚军争夺赛硝烟弥漫:一开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实力强劲的大五队,凭着严密的动作变化,连续发起进攻,最终以41:28大获全胜,获得冠军。东侧场地则进行季军争夺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稳健而有力的控球、准确迅速的传球,配合默契,战术扎实而富于变化,攻守兼备。比赛以54:39宣布结束,研究生队获得季军。精彩激烈的比赛引得场外观众欢呼阵阵,球员们高超的球技和华丽的动作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决赛期间同时举行了三分球大赛和团队技巧大赛,参赛队员们各种篮球技巧和三分球投法让人眼花缭乱,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决赛战幕落下后,学生会主席郭富添为获奖队伍一一送上锦旗和奖杯,队员们的欢呼声响遍全场。随着奖品花落各家,第十届“基础杯”篮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