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团委携手马岗社工站组亲子游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基础医学院团委社实部携手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社工站的“亲子游园”志愿者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志愿者们担任导游,带领报名参与本活动的亲子游览美丽的顺德校区,并且安排互动游戏,以增进亲子感情。



亲子关系是家庭关系中极其重要的部分。在当下生活压力骤增,家长舟车劳顿,与孩子相处时间减少的背景下,亲子活动,在欢声笑语、美好环境中,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沟通平台。不仅如此,通过志愿服务,也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优良精神风貌。

当日上午,游园导游组的志愿者到校门口迎接马岗亲子,待全部人员集合后,志愿者与亲子们开始了游园活动。活动分A、B两组进行,分别沿不同的路线参观了学校的行政楼、凌云塔等地点。游园后,亲子们前往足球场参加亲子互动游戏,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游戏互动环节有序进行,欢声笑语不断。

54737


本次游园活动时间虽不长,但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亲子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志愿者们的热情交流、孩子们最天真烂漫的笑脸、亲子间最浓情的爱,这些都是值得我们一生珍惜的收获。基础团委社会部也将继续携手社区,将志愿者精神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