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7,爱你一起” 双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基础医学院“2017,爱你一起” 双旦文艺晚会在顺德校区春晖园前广场举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由学院各学生组织和班级表演的精彩节目,场面十分热闹。

双旦晚会在震撼人心的倒计时中拉开了帷幕,由学院学生会带来的《Timber》啦啦操开场舞尽显当代学子的青春活力,瞬间带领观众进入了激情洋溢的晚会氛围中。晚会共分为专业班级节目表演、个人节目表演、晚会小游戏及抽号夺大奖四个部分,四个部分交替呈现,精彩绝伦。16级医学实验技术班级合唱的《红日》热情高涨;15级生物信息班级的《童谣》歌曲串烧让人忍俊不禁,精彩的演唱、有趣的面具、轻松的表演,活跃现场氛围;16级生物信息班级带来的话剧《抢劫银行》,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引发现场笑声不断;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级的手语表演《最初的梦想》令人动容。个人表演中最为精彩的是15级学生王子晗的钢琴独奏《cubana》,悠扬回转,扣人心弦。


整场晚会中,歌舞、小品、相声、话剧相继精彩上演,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特设游戏互动和现场抽奖环节,在场师生积极参与,抢椅子压气球、看谁先入镜和相反动作等小游戏,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2017,爱在一起”双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基础医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也表达了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