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宿舍文化周 小文明倡大学风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基础一家亲 宿舍对对碰”宿舍文化节开幕。本年度宿舍文化节将持续到18日,为期一周,期间将陆续进行璀璨珍珠大比拼、撕名牌大作战、协作大考验、宿舍门装扮、明信片设计等活动。

大学生宿舍,作为大学生群体的基本组织,有着其独特的功能和影响力。宿舍文明,更是对每一位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习惯、行为规范、价值理念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本次宿舍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创造力,引导同学们营造更为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弘扬基础学子一贯的优良学风。

开幕式当天,春草二栋的基础学子用悠扬歌声、曼妙舞蹈、互动游戏开启了本次宿舍文化节之旅。

热辣劲舞精彩空前。此次宿舍文化节特邀学院劲舞队、大三师兄师姐到场表演精彩舞蹈,曼妙的身姿、热辣不失风度的舞蹈引来春草园学生的点赞,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趣味游戏热闹非凡。开幕式上设置了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小游戏:考验智力和团队合作的“曼妙身姿”,轻松娱乐的保龄大战;答案层出不穷的你画我猜,令人晕头转向的逃出生天;更有挑战心跳和反应的数7,检验身体灵活的障碍运水。众多趣味游戏帮助同学们放松了紧张学习后的疲惫,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当晚的开幕式,简短却不失气氛,在随后的兑奖环节、抽奖活动后,开幕式进入尾声。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涂令境激情昂扬道:“‘基础一家亲 宿舍对对碰’宿舍文化节本周正式开始!希望每一位基础学子,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创造力,打造别具特色的小宿舍——以小宿舍之文明,倡大基院之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