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新星,话茧成蝶——基础医学院举办主持人新星选拔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9日晚,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主持人新星选拔大赛决赛在春华堂2402教室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由我院团委主办,素质拓展部承办,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作为我院的特色活动,大赛吸引数十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他们分别是巫昭祺、潘冰怡、朱郑宇萌、李立海、陈洁容、王韶琛、李淼生、丁凤洋、马亮和林晓辉。另有我院专职导师张倩雯,学生代表姚巧睿、王子晗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共分四个环节。首先由十位选手一起带来开场节目——诗歌朗诵《青春中国》,体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第一环节“闪亮自我”,十位选手依次上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段别出心裁的自我亮相。第二环节“妙语连珠”,选手们随机抽取关键词组织一段话。第三环节“魅力主持”考验了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他们临阵不乱,颇有职业主播的风范。第四环节“回味高考”让大家回忆起了被语文考试支配的恐惧,紧张而有趣。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其中,潘冰怡的古典优雅的气质,朱郑宇萌的幽默机智的应答,丁凤洋和王韶琛默契的配合等等都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笑声。


比赛结束后由评委们点评并票选出三位优秀选手,丁凤洋、马亮和陈洁容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由张倩雯书记向各位优秀选手颁发奖状并鼓励大家继续完善自我,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