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子暄获基础医学院第九届主持人新星选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由基础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主办的第九届主持人新星选拔大赛在顺德校区落下帷幕。

主持人大赛分闪亮自我、机智主持、缤纷主持三轮比拼。在首轮展示中,选手通过三分钟PPT自述,全方位表现自己。来自15级医学实验技术的戴子昌,凭借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赢得阵阵掌声,来自新疆的木亚莎尔,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进入大家视线,民族风情让大家连连称赞。

第二轮,机智主持环节,选手自己挑选题号,在给定的时间内找出新闻稿中的错误,并以播音员身份播报出修正后的版本,各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语序错误、措辞不当的小问题,大家都能敏锐发现,并淡定从容地用自己的语言转述出来。最后的缤纷主持环节,男女搭档,两两一组,根据试题设置的场景进行模拟主持,试题还设置了“突发状况”,诸如,灯光突然熄灭、出场嘉宾不予配合等等,考察参赛者的灵活应变能力。


三轮比拼,各位新星才华尽显。严子暄凭借其标准的普通话、灵活的应变能力斩获冠军。

“主持青春梦,代言新精彩”,主持人大赛向大家展示了基础学子自信、个性、智慧、专业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并以此推动主持人新星素养、特色及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