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8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总结宣传我校党建工作,激励先进,振奋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学习氛围,学校党委将于今年"七一"前夕,隆重表彰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字[2011]344号《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表彰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学校组织部按照有关标准确定我院表彰名额: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党员3名。
二 、评选程序
推荐表彰程序为群众评议、支部讨论、党委研究、统一公示、报学校通报表彰。推荐表彰基本条件及要求按照《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
三、具体要求
各支部对照表彰基本条件确定推荐表彰对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均可申报,不限名额。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向学校推荐对象,并将对其他优秀组织和人员在学院内予以表彰。
各支部确定表彰对象后要及时上报推荐报告(含推荐对象群众评议情况)、《优秀共产党员(教师)推荐表》,简要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均打印,一式2份);随表附上个人近期免冠照(小一寸、红底)。相关表格请到学院网站"党团工作"栏下载。所有表彰材料(照片不小于150K)均需报电子文档,并于6月10日前,以纸质和电子版报送学院党政办。


(联系人:胡志刚    邮箱:hu2003i@fimmu.com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 开展“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定).doc
文件类型: .doc 13be143e9d9c68be130d2674073d91ff.doc (181.00 KB)

二〇一一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