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825日,学院召开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重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传达学习学校的疫情防控重要文件以及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党建、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由院长白晓春主持,学院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科研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师返校情况、学生返校情况、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和开学前教学科研安排等工作。吴砂副院长和席辉副书记就教学、学科建设、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常军武书记对疫情防控、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招生宣传、安全工作、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整体布置。白晓春院长进一步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好师生返校工作,之后对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

开学前各教研室检查人员到位情况,布置新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集体备课,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到实验室进行场地清理、实验设备的检查和调试,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