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平安医院教授来南方医科大学看望钟世镇院士 并在人体科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撰稿人:李飞飞、李严兵 摄影:刘晓云


正值学校开学之际,恰逢第37个教师节前夕,2021年8月29日上午,钟世镇院士的学生——深圳市龙华区平安医院骨科黄继锋教授、神经内科丁成赟教授、妇科高玉涛教授、消化内科张平教授等一行7人来到南方医科大学看望恩师。

自左往右:钟世镇院士左四、与骨科黄继锋教授左三、神经内科丁成赟教授右一、妇科高玉涛教授、消化内科张平教授右二等人合影留念


随后,黄继锋教授一行7人到南方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参观交流。南方医科大学李严兵教授和刘晓云、李飞飞研究生等人负责接待介绍。

李严兵教授对人体科学馆各展区展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黄继锋教授等人在大体解剖区、人体管道铸型区、数字医学3D打印区进行了1个小时的分享学习,并对人体科学馆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


李严兵教授与黄继锋教授、神经内科丁成赟教授、妇科高玉涛教授、消化内科张平教授等一行8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