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青春梦想快乐飞翔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2日,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为了让学生们认识人体的奥秘、了解良好生活方式对疾病预防的重要性,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刚结束期末考试,寒假开始第一天,60多位师生及家长就来到我校人体博物馆科普基地与我校科普教育协会一同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以“关爱生命、关注健康”为主题,在世界级的场馆中,科普讲解员们用形象而有趣的讲解,将我校两个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科研项目,将数字医学,3D打印在医疗、预防、保健等方面的运用以科普形式展示给大家,让大家了解医学前沿知识,增强保健意识,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家长们送上了一场知识盛宴。

   担任讲解的广州市优秀科普使者,带领大家一起探索人体奥秘,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同时普及青春健康、急救自救等知识。

    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探索人体奥秘的同时,寓教于乐接受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的习惯;让青春梦想快乐飞翔,在感受科研魅力的同时,激发学生自主创新,插上科学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