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我校游泳队获佳绩

作者:邹杰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0-22 11:03:32

 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竞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广东省共50所高校的队伍,参赛运动员将近1000名。我校共派出4名男生、7名女生参赛,在通识教育部宋军教授、邹杰老师带领下,南方医科大学的游泳健儿们不畏强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个人奖项7项,团体奖项3项。

女子甲组4×50混合泳接力项目中吴雅婷、卢佩瑶、白靖怡、张凯琪4人组成的团队勇夺桂冠,这是南方医科大学在广东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是我校游泳比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吴雅婷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三名、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二名;白靖怡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三名;50米蝶泳第七名;王秀芝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五名。七名运动员还获得了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由李宇艺、马嘉骏、杨文锐、梁炜祺4人组成的团队在男子4×50自由泳接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在比赛中,队员们不负众望,奋勇争先,赛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表现出极佳的运动技能与心理素质。相较于去年,我校比赛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期待南医大游泳队再创佳绩!

附:南方医科大学游泳队人员组成

领  队:宋 军

教练员:邹 杰

甲  组:

男  子:李宇艺 马嘉骏 杨文锐 梁炜祺

女  子: 吴雅婷 卢佩瑶 白靖怡 张凯琪 王秀芝 陈宇蓝 谭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