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工会小组开展教职工疗养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8:09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教职工紧张忙碌的身心,通识教育部工会小组于10月17-18号组织到肇庆开展教职工疗养活动。

去程中一路欢歌笑语,丰富的互动游戏、精彩的才艺表演让大家展示了和工作中不同的一面,欧薇老师领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欢乐和谐的氛围推向顶峰;在“叶挺独立团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英烈,重温和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七星岩,老师们纵情山水,或泛舟游湖,或登高揽胜,在湖光山色中休憩身心,景区内的摩崖石刻群让老师们领略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包公祠,了解宋代名臣包拯的生平政绩和民间传说,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历史上,凡是为国家和百姓做了好事、实事的杰出人物,都会得到人民的爱戴和纪念。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交流和增进了情感,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阶段的工作。

在“叶挺独立团旧址纪念馆”前合影

七星岩景区的美景

 

包公祠的仿古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