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26 16:57:36

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广东省共67所高校的队伍,参赛运动员将近1000名。我校共派出6名男生、6名女生参赛,在通识教育部刘明燕老师、邹杰老师带领下,南方医科大学的游泳健儿们不畏强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个人奖项5项,团体奖项2项。

白靖怡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一名,这是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个人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白靖怡还获得了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二名;吴雅婷获得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二名,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三名;栾傲涵获得了男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七名。在女子甲组4×50混合泳接力项目中,吴雅婷、陈宇蓝、白靖怡、张凯琪4人组成的团队勇夺亚军;在男子4×50混合泳接力中,由刘铸锋、栾傲涵、梁炜祺、杨泽诚4人组成的团队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我校的游泳健儿们还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

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合影

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张凯琪、白靖怡、陈宇蓝、吴雅婷


附:南方医科大学游泳队人员组成

领队:刘明燕

教练:邹  杰

队员:杨泽诚 刘铸锋 栾傲涵 梁炜祺 廖淦充 杨文锐

      曾沁雯 白靖怡 张凯琪 陈宇蓝 叶芷千 吴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