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游泳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7:11

2021年7月20日至21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各高校的5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上千名。我校派出6名男生、6名女生参赛,在游泳队教练邹杰、领队刘明燕的带领下,我校的游泳健儿们奋勇争先,最终获得个人奖项6项,团体奖项3项。

白靖怡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一名、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二名;吴雅婷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三名、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三名;栾傲涵获得了男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七名。在接力团体比赛中,吴雅婷、陈宇蓝、白靖怡、张凯琪在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勇夺第三名;杨泽诚、梁炜祺、栾傲涵、刘铸锋在男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获得了第六名。最终,我校游泳队获得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游泳队教练邹杰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领队:刘明燕

教练:邹  杰

队员:杨泽诚  梁炜祺  刘铸锋  栾傲涵  杨文锐  廖淦充

      张凯琪  郑雅丹  陈宇蓝  白婧怡  吴雅婷  曾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