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首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9:45

10月10日,南方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首届校内定向越野大赛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分为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及混合双人组三大组别进行比赛。

上午8时,定向越野大赛开幕式在综合馆内召开,文民刚副校长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开幕式之后,精彩的比赛拉开帷幕,文民刚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陈士良部长、团委闫晓倩书记、顺德校区管委会黄立农主任、通识教育部严金海主任、王碧怡副主任为比赛发令。伴随着一声声哨响,一组组队员从综合馆出发,他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按顺序找到地图上的十个打卡点。上午室外下着小雨,整个校园烟雨朦胧,但同学们的激情和斗志并没有受到影响,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雨中奔跑的身影令人动容。上午顺利完成了男子个人组和女子个人组的比赛。

下午天气逐渐转晴,2时开始混合双人组的比赛。下午4时全部参赛选手返回终点,大赛所有组别赛事全部结束。接着,在综合馆举行了定向越野比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

本次定向越野大赛由学生处和通识教育部联合主办,顺德校区管委会和学生定向越野社团G.O.户外联盟协办。学生社团歌王队、Remix街舞队以及跆拳道协会分别在闭幕式呈现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