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定向越野队在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03 15:29:24

10月29日至31日,南方医科大学定向越野队在2021年“葡口杯”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上斩获佳绩。王语楠、谭淳心、练舒颖获女子接力赛第二名,吴思龙、欧建敏、梁国程获男子接力赛第七名,谭淳心获短距离赛第二名,王语楠获短距离第八名,南方医科大学荣获“葡口杯”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团体第十名。

此次省赛在中山市神湾镇神溪村丫鬟山和中山市神湾镇神湾中学举办。参赛队伍是来自全省各高校,比赛项目有团队赛、接力赛、积分赛、短距离赛以及百米赛。30日比赛当天,丫鬟山山雾弥漫,还下了场雨,标志物的可见度下降,道路更加泥泞,队员们克服困难,发挥出正常水平。

通识教育部利用顺德校区优质地理环境资源、体育教研室师资力量和校定向越野队、定向越野社团的学生基础,将定向越野作为群众体育运动在学校推广,于今年10月举办了学校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