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在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获一金一银一铜

作者:杨泽诚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1:27

2022年5月24日至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华南理工大学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广东省奥林匹克游泳中心举行。来自广东省57所高校的代表队共1148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游泳队派出7名男生、7名女生参赛。在领队王碧怡、教练员邹杰的指导下,游泳健儿们不畏强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个人奖项4项、接力奖项2项:第二临床医学院白靖怡同学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冠军和女子甲组100米蝶泳亚军;第二临床医学院马一川同学获得男子甲组100米蝶泳第七名;第一临床医学院学院的吴雅婷获得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八名;吴雅婷、陈宇蓝、白靖怡、张凯琪在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获得季军;杨晨曦、栾傲涵、马一川、杨泽诚在男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在整场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个人的最好成绩,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技能、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广东省大运会的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南医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附:游泳队成员名单

领队:王碧怡

教练:邹

队员:刘铸锋 马一川 杨泽诚 赵雨翔 杨晨曦 栾傲涵 廖淦充

             梁颖芝 郑雅丹 张凯琪 吴雅婷 陈宇蓝 曾沁雯 白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