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男篮在省第十一届大运会获二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2:51

2022年6月19日-27日,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举行,全省88支队伍共15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经过九天的激战,我校男篮队以小组第一突围,最终5胜4负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在疫情期间,我校男篮严格遵守防疫的各项制度,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利用课后时间,积极训练,并且在联赛开始的前一个月进行周末集训。通过刻苦训练和友谊赛来调整比赛状态,积累比赛经验。

根据本次比赛的成绩,我校男篮将在下次联赛参与甲A组别的比赛。时隔两年,我校男篮重返甲A组,面对更高规格的赛事,更大的舞台,相信队员们能团结一致,发扬了南医学子的拼搏精神,继续为学校争得荣誉!

附:校男子篮球队名单

领队:宋 军

教练:吴建强

队医:李 冉 陈梓涵

队员:黄志荣 杨嘉禾 康致远 翁祺森 刘钊星

    陈耿汕 袁 林 刘一安 刘林凌 陈一泽

    邢以恒 邬邦彦 郭绍燊 吴兆基 郑兆宏

    郭凝一 赵崇晔 康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