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省赛获五金二银,团体总分第一!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5 12:40:01

5月13日-14日,因疫情延迟的2022年广东省健美操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健美操队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经过几年国赛的历练,在省赛舞台更加从容自信,在各单人与团体项目中发挥稳定,荣获五金二银、团体总分第一的历史最佳成绩。在本次比赛的特别奖项中,南方医科大学代表队还被组委会评选为最佳完成奖。

本次比赛是近两年以来的首次线下赛,面对不熟悉的比赛场地,队员们沉着冷静,以积极心态郑重对待所有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努力克服伤病影响,默契配合、团结互助,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在各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共设有十个小项目,我校健美操队史无前例地获得五枚金牌和两枚银牌的好成绩,以显著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健美操队的成绩既是教练和队员长期不懈训练的结果,也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南医健美操队不断刷新成绩,诠释着奋斗不息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文化,更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获得奖项一览表

项目

名次

参赛队员

男子单人操

第一名

唐浩

女子单人操

第一名

曹家颖

混合双人操

第一名

曹家颖 唐浩

混合三人操

第一名

谭萌 胡嘉怡 梁骁

一级规定套路

第一名

曹家颖 刘馨忆 朴馨雅 杜甜甜 白海儒

徐 澜 焦思喆 潘海晴 李亦婷 朱璐琪 周 璐

混合三人操

第二名

唐浩 古晓倩 周璐

徒手健身操

第二名

古晓倩 邹蕊馨 王海贝 刘馨忆

黄苑文 梁金灿 谢芷怡 徐澜 周璐


健美操队成员名单:

领  队:  严金海

教练员:  李宣达 刘明燕

参赛同学: 谭 萌 金智颖 梁 骁 刘晓晓 孙晓晗 曹家颖 唐 浩 邹蕊馨 梁金灿 谢芷怡 王海贝 周 璐 黄苑文 古晓倩 徐 澜

       刘馨忆 朴馨雅 杜甜甜 白海儒 焦思喆 潘海晴 李亦婷 朱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