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优秀研究生提前毕业推荐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4

学院导师、2015级研究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提前毕业推荐工作实施细则》,  2015级研究生提前毕业并授予学位推荐审核工作(简称提前毕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2015级品学兼优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具体条件

1.通过学位课程(英语、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生物统计学或数理统计学、专业基础、专业课)考试,且平均分不少于80分,其中英语课程考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TOEFL考试79分以上、雅思考试成绩6.0以上),并修满规定学分;

2.中期考核良好以上;

3.专业学位研究生必须完成临床轮转和技能培训,并通过临床技能综合考核;

4.论文发表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排名第一)在本专业及相关专业SCI论文分区三区以上(含)期刊(或IF>3)发表原创性学术论著;

2)2015级已读课程班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的,论文发表标准按照《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暂行规定》第十五条至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发表论文的第一作者单位署名单位必须为南方医科大学,导师为联合培养单位者,第一作者单位可以为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也可以为1南方医科大学和2××医院(1、2为共同第一作者单位,但1、2的顺序不得颠倒);通讯作者单位署名要求同第一作者单位。与国外单位联合培养者,学校可以为非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单位,但导师必须为共同通讯作者。

三、推荐程序

1.本人申请;

2.导师和所在学科推荐;

3.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并同意推荐;

4.研究生学院审核,呈请学校领导批准。

四、申请材料

1.《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提前毕业申报表》(附件1);

2.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或论文录用通知书);

3.《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汇总表》(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批准提前毕业的研究生,不得因任何原因缓授学位,否则提前毕业资格无效。

2.申报提前毕业资格时可提交论文录用通知书,但2017年5月15日前(论文答辩前)必须提交发表刊物原件,否则不予批准毕业答辩,同时取消提前毕业资格。

3.相关申请材料请于2016年11月25日前送至学院教研办,同时提交电子文件至邮箱552069677@qq.com。


 

附件:

    1.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提前毕业申报表

    2.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汇总表


 

                                 卫生管理学院教研办

          2016年10月14日


 

(联系人:高婷婷  联系电话:61648797)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