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系列党建“微活动”:见微知著,春风化雨

作者: 文:王益涛 图:晁杰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促进支部建设,对广大毕业生党员进行毕业教育,促进他们讲诚信,懂感恩,知礼仪,明是非,让他们在迈出校门踏入社会之际,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党员形象,2018530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王淦先书记带领20余毕业党员,与佛山市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心进行了六个一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过一次组织生活、借一本图书、读一份报刊、体验一次数字阅读、看一场电影。

集体合影2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的20余名党员在市民中心首先进行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院党委王黎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保持纯粹初心。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在党旗的见证下,以入党誓词为镜对照自省,把初心刻进灵魂深处。

集体宣誓2

过一次组织生活

王黎副书记主持,组织党员们分享感悟,在交流中深入研讨思想理论,在分享中凝聚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书记发言4


借一本图书

党员们前往图书中心借阅图书,图书中心囊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图书,涵盖党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政治人物传记、习近平总书记推荐图书等。

8T5A4650

馆区景象3

读一份报刊

党员们在阅读中心浏览报刊,荟萃中央及省市权威报纸、期刊,传递最新的思想舆论导向,为党员干部及时掌握党建信息提供全面的资讯指引。

IMG_4435

体验一次数字阅读

党员们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数据库”,体验虚拟学习空间的便捷和无处不在。

8T5A4662

看一场红色电影

党员们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激战无名川》,影片呈现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的思想风貌,促使党员们了解历史、认识国情,弘扬民族文化优秀传统,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志向。观影红色经典,点亮心中明灯。

8T5A4726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学生表示,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会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担当,争优创先,将青年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