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政办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根据实际管理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党政办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工作人员1名(学院自聘,编制外用工)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学院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二)协助学院各类会议会务工作,协助做好会议记录及纪要整理;

(三)协调落实学院重要接待与重要活动等工作;

(四)协助学院完成人事、党务等方面的工作;

(五)协助学院网站管理及文书、信息处理工作;

(六)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三)具备优秀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熟悉相关公文写作。

(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及网络操作技能。能熟练进行PPT制作、微信编辑者优先考虑。

(五)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专业不限。

四、聘任后管理及待遇

聘任后管理和待遇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716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各类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hsxiaoqin@qq.com,邮件主题为“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政办工作人员招聘+个人姓名”。

联系人:刘老师  020-61648573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南方医科大学19栋卫生管理学院414办公室

(三)招聘方式

1.由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审核应聘者基本资格,确定人选。

2.由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组织进行笔试、面试等相关测评,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3.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4.学校批准后,由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与应聘成功者签订劳动合同。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201972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