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凝聚智慧、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卫生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3日下午在秋水堂春江厅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钱怡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首先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他总结陈述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相关党内法规制度和规定、推进“头雁”工程、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一战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党建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王淦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相关措施的贯彻落实。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首先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他总结陈述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相关党内法规制度和规定、推进“头雁”工程、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一战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党建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王淦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相关措施的贯彻落实。



随后,学院卫生管理学系党支部、法学系党支部、经济学系党支部、项目办党支部、顺德校区学生党支部、校本部第一学生党支部、校本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共9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过程中,支部书记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眼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了具体整改措施和2020年的努力方向。





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各系负责人也依次对本部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办负责人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王冬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王冬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学科整体实力有待提高、学科带头人缺乏、金课建设基础薄弱,一流专业任重道远、专业稳定性不够等。在2020年的工作中,王冬希望学院能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加大内涵建设的力度,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撰稿单位:党政办  撰稿:刘肖琴  摄影:丁 俊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