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管学院开办化州市优秀青年医生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1

12月26日,受化州市卫生计生局委托,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主办的“化州市优秀青年医生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36名来自化州市医疗卫生战线的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为期一周的系统学习培训。化州市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陈生、林敏,我校卫生管理学院王冬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以“提高青年医生综合能力”为主题,以我校师资为主,邀请知名专家就国家医疗卫生改革政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医学专家与医院管理者双重身份的认识、医院精益管理、医疗纠纷处理与防范、临床合理用药、医学文献检索及医疗质量管理与患者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718712926232313635.jpg


卫生管理学院成立后,围绕“健康中国”和“健康广东”战略,充分整合学校优质专家资源,立足学院医疗卫生管理的教学和研究优势,积极开展医疗卫生管理培训工作,探索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有效发挥了为广东省医疗改革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的教育功能,助力广东省医疗卫生改革。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