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布置会

作者: 洪亦卿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总结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卫生管理学院于411日上午在教学馆8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布置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冬副院长作主题发言。

王冬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及任务布置会上文民刚副校长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体会,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情况和审核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与详细讲解。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目标是促进学院建立、完善本科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在学校审核评估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王冬副院长还就学院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分解,明确了重要时间节点和各阶段任务的具体责任人。他强调,要利用审核评估的契机,全面审视学院定位与培养目标,全面摸清学院教学数据与运行状态,全面查摆问题,制定详细对策,真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充分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历史进程。

本次会议是3月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的深化与发展,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又一次思想动员会,更是一次重要的任务布置会。会议不仅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提高了大家对审核评估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的认识水平,而且明确了学院审核评估的主要环节与评价指标,就课程评估、专业评估和学院评估作了全面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与考核目标。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