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系学业导师与学子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供稿:杨俊燕 摄影:杨胜尧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8-05-04

423日晚,博雅书院举办了经济专业学业导师交流会,导师林政在春草园的知论堂与经济专业的学生展开了交流。

undefined

活动伊始,林政老师通过点名的方式熟悉了小组的各位同学,并给同学们介绍了今后学业导师交流活动的安排。他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大学是学生形成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时期,同学们一定会有许多疑惑。利用好‘第二课堂’,可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课堂之外的问题。 ”

接着,针对同学提出的有关未来就业方向的问题,林老师根据经济系学生近三年的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回答。他告诉大家:“升学情况方面,本校毕业生既有前往英国、葡萄牙、美国等国家著名大学进行深造的,也有在国内高校如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西南政法大学、武汉大学等进行深造的。”就业情况方面,他列举了深圳市科普志愿者协会、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地方税务局制药集团、医院、保险公司等供同学们参考。此外,他还提醒大家,在大学阶段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多方面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才能在将来更好地立足于社会。


(供稿:学工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