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管学院:研学之旅已启航——2018级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洪亦卿、王慧来源:教研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2018911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校本部教学馆207教室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见面会。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教授、优秀毕业生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卫管学院教研办主任洪亦卿副教授主持。


王冬院长从南方医科大学和卫生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讲起,对学科概况、专业前景、学术前沿、师资力量等进行了深入介绍,并结合本专业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对新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王院长鼓励新生们端正心态,团结进取,持之以恒,勇于创新,要养成专业思维,要做好未来发展规划。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林倩以自身三年研究生研学生涯为例,从科研和求职两个方面详细分享了心得与经验,介绍了研究生应如何做科研、如何丰富求职简历,最后以“无奋斗,不青春”一语结束了她的分享。

在读研究生代表杨敏分享的主题是“‘研’你所心,无问西东”。她以一年的研究生学习和实习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研究生阶段的适应过程,建议“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建议课程学习之余多听、多想,实习之中多留心、多参与。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18级研究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将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新生活,顺利开始自己的研学之旅。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作者:洪亦卿、王慧)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