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管理学院刘国琴院长一行到访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 洪亦卿、周军来源:教研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7日,遵义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国琴教授一行到访卫生管理学院,就本科专业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学生培养及科研管理等方面考察交流。


 

上午,学院经济学系高其法副主任、常路老师向遵义医科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团讲解了经济分析与创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他们利用新商战沙盘系统,将实体沙盘与电子沙盘结合,全面展示了企业经营管理流程,呈现创业设计全过程。卫生管理学院整合实践教学资源,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与团队协作能力,获得调研团的一致好评。


 


  


调研团还参观了我院模拟法庭。法学系刘昂老师为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模拟法庭的建设与开展情况,刘国琴院长充分肯定了模拟法庭实践活动,表示将积极借鉴这一教学形式,以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随后,教研办洪亦卿主任陪同调研团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校史馆。在校史馆内,调研团仔细听取了校史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刘国琴院长高度赞扬我校在医疗卫生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欣然为校史馆题写“祝南方医科大学越办越好”的寄语,表达了对我校的美好祝愿。



下午,调研团与学院领导专家在秋水堂春风厅举行了座谈。学院王冬院长、王黎副书记、教研办洪亦卿主任、经济学系高其法副主任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冬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从学科建设、教师队伍、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并就学科的未来发展与国际化办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书院制管理模式,并与来宾分享了学生工作经验。刘国琴院长介绍了遵义医科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学生培养情况,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希望两院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