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73日,卫生管理学院第三期学术沙龙在教学馆808室举行,学院法学系肖柳珍教授、冯曦副教授主讲,钱怡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肖柳珍教授围绕“英文刊物投稿经历分享”主题,介绍其英文刊物投稿经历,分享了英文文献检索和法学专业刊物投稿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冯曦副教授以“法律中的经济学思维”为主题,从 “善意取得”案例切入,分析了法律思维与经济学思维的异同,并通过对比法律中的理性人与经济学中的经济人等方面论述了法律与经济学的“亲和性”。随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钱怡副院长总结指出,在学院教研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本学年各系都成功举办了学术沙龙活动,本活动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增强学者间的学术互动,增进师生交流,推动卫生管理、卫生法和卫生经济学科发展。卫生管理学院将长期举办学术沙龙,推动学术创新,展示学术成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供稿单位:教研办、法学系  撰稿:冯曦、周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