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王莉老师获得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2019年7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理事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暨“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内蒙古医科大学召开。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49所高校和机构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我校卫生管理学院经济系王莉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并荣获特等奖,展示出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我校卫生经济与医疗保险专业的声誉。


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教授带队参加了教学竞赛与论坛,并主持了下午的论坛,就医疗保险教育教学与专业建设情况与其他院校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