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动员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1201教室进行。此次活动以“感恩母校、助力高考、锻炼自我“为宗旨,在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志愿者回到各自高中母校进行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南医大,选择南医大。卫生管理学院钱怡副院长、教研办洪亦卿主任、周军老师及辅导员黄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洪亦卿主任介绍了寒招活动开展情况、意义及安排,并对宣传要点作了进一步解读。他指出:此次活动为弘扬爱校精神,积极宣传推介我校办学理念,吸引各地重点中学的优秀生源报考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同时让我院学生有机会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组织我院学生利用寒假回访高中母校,通过开展宣讲会、高中学习经验分享会、优秀个人事迹宣讲、大学生活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在勉励母校同学奋发学习,认真备战高考的同时,积极宣传介绍南医大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吸引更多高中学子报考我校。




随后教研助理陶旭旦介绍了寒招活动流程,对本次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线上、线下活动内容,前期准备,报名方式,活动奖励情况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

参加去年寒招活动并取得优秀成果的雷宝建同学为同学们进行了寒招经验分享,通过一系列照片为我们重现了寒招的场景,并详细介绍了开展寒招活动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他还讲述了寒假招生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倡议全体同学身体力行,团结一致,积极主动投身本次实践活动。


钱怡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南医大的历史文化,讲述了每一代师兄师姐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生源质量、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在招生宣传时,应精确定位,精细准备,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风貌,传承我院优秀文化。在提高生源质量的同时,不断完善自我,让大家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有所提升、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钱怡副院长对参加回访母校寒招活动的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了解南医大历史文化、办学特色,宣传南医大,不断提升南医大的知名度;二是希望同学们勿忘师恩,饮水思源,回访母校,感谢恩师;三是希望同学们扎实做好此次活动工作,认真做好活动的记录与总结,锻炼自己,提高个人能力;四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强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讲好南医大的故事,把学校的文化传递给母校的师生,顺利完成此次宣传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是由学院教研办策划组织的招生实践活动,在去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年寒假学院将有40余名优秀学子奔赴全国各地高中,以亲身感受向母校师生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毕业就业去向等。



(撰稿单位:教研办    撰稿:陶旭旦  周  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