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孙刚副教授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省自然基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6

      2016年6月3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卫生管理系孙刚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基于REPAST仿真平台的医疗检查控制机制及路径研究》获批立项,这是我校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连续缺项后又一突破。

该项目所属学科是“管理学”。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学”学科立项情况是:在广东省内7所高水平大学,中山大学2项,华南理工大学1项,南方医科大学1项,华南农业大学1项,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在“管理学”学科均没有项目立项;在广东省外几所知名“985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4项,清华大学3项,武汉大学2项,复旦大学1项,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管理学”学科均没有项目立项。

我校的“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是广东省重点学科,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该学科“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凸显与巩固,也是我校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成果。

除获此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外,孙刚副教授近半年还连续获得了多项省级基金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课题一般项目《基于Repast仿真平台的医疗检查机制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基金《基于Repast仿真平台的医患信任提升模型构建及其应用研究》、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我国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的SWOT分析——屠呦呦获诺贝尔奖的启示》。这是学院教师首次一人同年连获多项省级以上基金项目。

孙刚简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博士后,师从“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著名社会医学家卢祖洵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全日制博士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