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卫管学院承办《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卫生事业管理分支编委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6

1月21日,《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现代医学卫生管理学分支卫生事业管理学领域编委第一次会议在我校枫林堂召开。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我国卫生管理学领域的顶级专家,包括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院长王克安教授,原卫生部疾控司司长戴志澄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教授,长江学者、华中科技大学方鹏骞教授等。我校卫生管理学院王冬教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3.jpg

此次会议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承办,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和我校等高校及行业内的著名专家学者共16余人参会。本次会议中,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介绍了编写百科全书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并通报了本学科编写工作进展。与会专家就入选本书的条目设置、内容层次、编写原则、条目分工等一系列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本次会议后,《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现代医学卫生管理学将进入实质性编写阶段。

2.jpg

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围绕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战略,充分利用学院在卫生事业管理学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优势,积极与国内外教学和研究机构沟通交流,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发出我校在卫生事业管理领域的声音。《中国大百科全书》是受到国务院支持的国家级大型出版项目。2011年《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由国务院正式立项,列入“十二五”国家出版规划重大项目和《2013-2025年国家辞书编纂出版规划》。

1.jp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