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吕群蓉教授当选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理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年6月9日,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预备会及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教授主持。来自民法学研究会顾问,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常务理事候选人及负责人候选人,以文参会的非理事代表和其他特邀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郭明瑞教授的主持下,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选举产生了民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常务理事和理事:王利明教授当选会长,中国社科院孙宪忠当选常务副会长,杨立新教授等当选副会长,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吕群蓉教授等当选研究会理事。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