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普高招生宣传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6日,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普高招生宣传推进会,部署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副院长钱怡、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及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办主任洪亦卿汇报了学院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情况和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与挑战,提出了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及主要措施。


与会人员就招生政策的变化、宣传模式、宣传策略、宣传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钱怡宣读了《卫生管理学院关于通报表彰2019年招生人员的决定》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将其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实做好;二要强化线上宣传,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善于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招生宣传,提高宣传质量;三要完善招生宣传资料,全方位展现学院建设情况和办学成果,增强学院对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吸引力;四要充分发挥教师及优秀校友的影响力,联合多方力量,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


李爱军强调,生源质量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和基础,关乎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用满满的正能量投入到招生宣传中,扎实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洪亦卿  周  军

审核:钱  怡  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