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首次参加“人卫杯”第六届全国 卫生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大赛获得好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2017728-30日,第十三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暨“人卫杯”第六届全国卫生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竞赛在桂林举行。我校选送的三名卫生事业管理专业2013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在4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得优秀论文奖。


其中王亚洲同学(指导教师王冬)获得二等奖、杨敏(指导教师王冬)、聂甲璐同学(指导教师姚卫光)获得三等奖。此外,为奖励我校在本次竞赛中积极参与,组织得力,专业教师指导有方、特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本论坛是由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大学联盟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本次由桂林医学院承办,国家卫计委、人民卫生出版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高校的200余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系主任)和相关专家出席论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