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4日为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卫生管理学院普法宣传队在学生饭堂门口,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以画摹法、书写寄语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今年宪法日的主题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10余道,有奖问答150道题目。主要针对校园安全、网络安全、校园贷、校园代理等和大学生关系密切的问题展开宣传。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18C7F  1E516

17FC5  17432


卫生管理学院普法宣传队依托法学系,队员主要由各年级法学专业学生组成。自2006年成立以来,每年坚持进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12.4法制宣传日普法,同时利用寒暑假送法下乡,进社区。曾在2016年和2017年赴广州市未成年人管教所和广东省女子监狱进行帮扶。为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之一。


(策划:王黎  供稿:学工办-王益涛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