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本科生
研究生
辅修双学位
高级研修班
教学成果
资料下载
本科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我院举办博士“早训计划”启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15日晚,由团委主办,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的“博士早训计划”在顺德校区春华堂举行,启动会由卫生管理徐东教授主讲,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主持。学校党委蒋鸿副书记专门来到顺德校区,和团委创业学院张清宇副院长、学院书院导师、教研办老师一起参加了启动会。



“博士早训计划”初衷是从本科一二年级同学中选拔和培养优秀博士后备人才。入选同学将有机会接受卫生管理学院资深教授和国际知名专家组成的多学科导师团的重点辅导,参与跨国大型科研项目,补充研究设计和方法的学习,以及到国内外名校交流。

徐东教授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的乐趣和价值。他结合自身在世界各地的科研实践经历,生动表达了科研的乐趣不仅在于“用别人的钱,做自己的事”,满足好奇心,练出“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勇气,还能创造社会价值。他语言幽默风趣,语调激情昂扬,同学们被他深深吸引,听的津津有味。他希望通过早训计划,“早研究,早学习,早交流,早安排”,使同学们学有所得,能够掌握科研专业技能和其他通用技能。徐东教授最后就博士早训计划的导师团、报名条件做了介绍,并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现场报名230余人,截止16日下午报名280余人。之后团委创业学院张清宇副院长讲解了参与人文社科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路径,使同学们对学校的科研项目、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奖励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嘱咐大家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在顺德时间。



提问环节,同学们争相提问,分享自己的收获,与专家教授交流困惑,现场气氛热烈。



蒋鸿副书记对本次启动会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报名,尽早参与科研,提高本科阶段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

本次博士早训计划启动会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高婷婷

摄影:张亦驰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