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下设卫生管理学系、法学系、经济学系3个系,现有教师40名,其中教授10名,副教授15名。学院拥有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及法律专业硕士授权点。现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公共事业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法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合作培养“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和“医药卫生管理”硕士,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培养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专业硕士。


为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现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一、人才类别及学术定位


     人才类别

                   学术定位

     学科领军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公认的优秀学术成就,具有学术影响力,具有较强的学科组织能力,能带领学科快速发展。

     优秀学术骨干

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获得较优秀水平的学术成果,科研活动高度活跃,学术上具有很好的创新突破潜力,未来能带领某科学领域或学术方向取得国内领先地位和形成一定的国际影响,具有成为学科领军人才的潜力的青年学者。

     优秀青年学者

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优秀学术成果,有明显突出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具有成为优秀学术骨干的潜力的青年学者。


二、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可按学校规定享受相应的待遇(包括安家费、科研经费等),并聘任相应职务和导师资格。

此外还可享受以下待遇:

·校内精装修周转房

·研究生专项招生指标

·博士后、特聘研究人员招收支持

·按政策规定纳入事业编制

·附属医院医疗保障

·子女入托入学协助

·项目申报服务支持


三、相关要求

1.基本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治学严谨,学风端正,师德高尚,团结协作,具有较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学术发展领导力。

2.专业要求

公共管理、应急管理、社会保障、法学等相关专业方向。


四、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含代表性论文列表)发送至邮箱wgxy2016@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本人姓名+学科意向。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0-61648573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2022年2月24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