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周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模拟沙盘对抗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健康服务与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决定举办首届大学生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模拟沙盘对抗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正式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25日14:00-17:00

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教学馆708教室

、日程安排

大赛日程安排参见下表。


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团队成员可邀请我校其他专业在校大学生参加。

2.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1日16:00时(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3.报名方式:以“首届大学生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模拟沙盘对抗赛”为标题,将报名表发送邮件到hydleishi@126.com(参赛报名表见附件)。

4.参赛费用: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磊18845079496(微信同号),洪亦卿020-61647194。

、其他事项

1.大赛的竞赛平台采用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

2.参赛队员需携带学生证核验身份。

3.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学生组成,并推选1人为参赛队长。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支参赛队伍,多次组队视为报名无效。

4.本此次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同时设优秀队长2名。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