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八名学员顺利通过答辩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数: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2日,我校卫生管理学院赵棣教授率团访问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出席两校合作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及“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2019年下半年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仪式。

项目自合作发展至今,毕业人数逐年呈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学员在规定学制内完成学业,项目管理日臻完善,并已形成全面规范的论文研究指引,学员论文发表量及质量逐年提升。参加本次博士答辩的八名中葡博士项目学员包括来自国内医疗卫生机构、高校管理人员,国内大型医药企高管、跨国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

葡萄牙里ISCTE副校长Maria das Dores Guerreiro 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赵棣教授,ISCTE中国项目负责人Virginia Trigo教授及一众葡方导师共同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典礼。

毕业生金水庆用葡萄牙语代表毕业生们对中葡两校合作项目,中葡导师及项目管理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提到,回首博士求学生涯,有两个关键词闪现在脑海中:感恩和责任。深知背后凝聚了太多人的帮助、支持和关怀,来自导师的,来自项目老师的,来自同窗好友的,还有来自父母家人的。而博士学习,也促使发现对事物的思维模式提升了,学到了更多的深层次的知识,指导着我们的工作实践,使自身对生活、对事业、对人生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