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管学院2010级李首强校友向我校捐赠2万只3D防护口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数:

7月2日上午,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0级校友李首强向学校捐赠2万只3D防护口罩,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卫生管理学院副书记李爱军,中葡合作博士项目2010级校友李首强,校友办公室等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宁习洲副校长向校友李首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其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发生逆转。这批口罩为学校的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我校加强日常防控保障创造更好条件。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葡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学员、校友以不同的方式,纷纷为学校和葡方的抗疫贡献力量,慷慨捐赠,用实际行动支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母校同心抗疫,共渡时艰。

情系母校,共抗疫情。校友的爱心捐赠,为学校防疫和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学院将管好用好校友捐赠物资,充分发挥其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