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中葡本科交换生项目选拔考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数:

由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组织的2020-2021学年赴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以下简称:ISCTE-IUL)国际交换生(本科)选拔考试已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完成。卫生管理学院教研办、学工办、经济学系、卫生管理学系、国际项目办代表出席并担任了本次选拔考试的评委。

经过前期报名材料的初审,考生进行了最终的笔试及面试选拔。评委们根据考生的课程成绩、在校表现、社会实践以及未来学习规划方面进行了中英文提问,并对学生的综合能力以及英语水平能力进行了评估。本次选拔结果将由卫生管理学院研究后进行网上公布、公示。

我校与葡萄牙ISCTE-IUL自2010年携手合作以来,已成功开展了全国首个获教育部认可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方向中外合作管理学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2013年两校深化合作,携手启动“中葡本科交换生项目”,至今已成功派出六批优秀本科生共29人。两校的紧密合作,更进一步地拓宽了学生国际化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