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葡合作项目学员赴葡答辩并获通过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数:

879720820648168302.jpg

近日,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合作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迎来了又一批博士学员赴葡参加论文答辩。我校珠江医院2011级博士班学员黄立农等五名学员,参加答辩均顺利通过,获得由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颁发的管理学博士学位证书。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校长路易斯·雷拓教授及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共同出席了博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王淦先祝贺毕业学员通过努力,兼顾学习、生活和工作,克服困难,成功通过论文答辩和获得博士学位,表现了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并藉此表达了对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发展越来越好的美好祝愿。

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是我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方向中外合作管理学博士学位项目。

爱奇艺201701131615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