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线上进行了专业介绍宣讲会。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代表、英国伯明翰大学教授代表及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学院国际项目官员Nina Morris首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英国伯明翰、伯明翰大学以及两校合作项目情况。随后,生物信息、临床试验、公共卫生、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四大专业的伯大教授代表就其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宣讲会的最后设有问答环节,参会学生就项目申请条件、住宿情况、奖学金以及疫情下的学习模式等方面向伯明翰大学各专业教授代表进行了提问,并得到耐心详细的解答。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的“1+1”硕士留学项目,涵盖了医疗健康领域的五大热门专业,分别是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该项目学生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后,可向伯大提出入学申请,录取后第二年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项目学生完成满足学位授予所需的全部要求后,伯大将授予所选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本次线上宣讲会的开展为意向报考该项目的学生提供了更深入及全面的项目资讯及咨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