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各学院: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拟推荐中医药学院刘明珠、曾宇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辉荣,公共卫生学院王亚惠、陈澍,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周必华,第二临床医学院吴…
为提高新干事的公文写作能力,德风书院于11月6日举办了第二届“青蓝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德风书院团学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活动。德风书院育仁工作室主持人、公…
近日,学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2019年度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共有包括高层次人才、骨干人才及2019年公开招聘的69名新聘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培训。…
9月30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副校长文民刚、张玉润在会上作主题发言。文民刚…
9月29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副校长高天明、熊梦辉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