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班“云”班会

2021-07-13 09:19:24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了“凤凰花开,期待未来”毕业主题班会,2016级预防医学、2017级生物统计学、2017级应用心理学全体毕业生参加,主题班会由2017级辅导员贺爽主持。

班会在“青春影像”回忆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在各班班委精心制作视频短片中,同学们袒露感言、寄托未来。温馨的、励志的、逗趣的过往,一幕幕浮现眼前,在场的毕业生们沉浸在大家最珍贵的记忆中。

“教师寄语”环节中,2016级辅导员林梦洁老师从离校手续、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就业指导谈到人生规划,仿佛又带着同学们回到了大一入学时第一次班会的场景。张元帅老师感叹这几年同学们的变化与成长,并嘱托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奋勇前行,再接再厉。

大学生时光结束,你有什么想对自己说?在“我想对自己说”环节,同学们用5分钟时间,发了一条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把那些想对自己说的话,记录成文字。在背景音乐《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同学们都记录下此时此刻想对自己说的话。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2016级年级长李浩楠同学感言“转眼间五年的大学本科生涯即将落下帷幕。驻足回首,春风园前提着行李的青涩身影如在昨日,来自天南海北的我们彼此陌生,一段梦幻般的旅途也由顺德校区的青瓦红砖见证。离校之际,感慨万千。在这里,我代表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向五年来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和我们的母校南方医科大学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也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我们后会有期!”

班会接近尾声,在“再见再见”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带着不舍在屏幕打出“想对他/她说的话”,与大学告别,感恩母校的培养,祝福身边的朋友、同学毕业快乐!

班会结束,青春不散。公共卫生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枚专属戒指,一个定制鼠标垫,一个“等一朵花开”笔筒,一副“青春不毕业”的巨幅展板,让同学们带着母校的谆谆教诲、同学的深厚情谊,扬帆起航,奔赴未来!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