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前往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0:07:50

11月5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薛耀辉陪同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序厅、千年大事长廊及城、商、政、人、水、文展区。在观看完“千年商都”360°沉浸式环幕影院后,大家对于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羊城千年不衰的商都传奇故事的形式所带来的震撼体验赞叹不已。随后党员们还逐一参观了英雄广州故事屋、名人知识问答·一站到底、区情纵览·广州村情展示平台、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视窗等体验展项,全面感受了广州千年历史文化。

广州市地方志新馆这个目前国内最大的方志馆是关于“广州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城市之窗”,全方位展示广州千年名城发展历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城市区域合作进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乘势而上,紧密结合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中心工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同志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响应党中央号召,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