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1 10:11:26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军、副院长夏欧东,院学生处、院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全院8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隋晓彤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宏毅代表校学生会对二临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王立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科研创新,以及在保障维护学生基本权益、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增进学院和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时刻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院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湘所作的《2019-2020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大会还审阅并表决通过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19名出席南方医科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3名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学院团委书记鲁媛媛向新一届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找准组织定位,加强思想引领;第二要明确组织职能,强化力量凝聚;第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学生成长。

夏欧东提出,要肩负时代使命,做青年学生的领航者;要注重自我提升,做青年学生的好榜样;要立足学生需求,做青年学生的贴心人。

大会在《团歌》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领导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快捷链接